稍微的...低沉一下?

恩...
就想到了以前發生的一些事
基本上都是一些不好的事
很低沉所以一直發在噗浪上好像不太好

不喜誤入 (我想應該也沒人會看?)

繼續閲讀

[Alpha Vita AnotherStory]自創角色

TRPG型論壇-阿爾法的幻想衍生物
突然發現用噗浪發怪怪的 而且也想更新一下

幻想故事的角色

總之就是寫她們打打任的另外故事 基本上跟遊戲的玩家不會有接觸 因為就各玩家來看他們只是路人

繼續閲讀

好久沒更新來搞個更新

10/4/3好久沒更新XDDDD





[11/4/6把圖都改成點開看 畢竟現在看起來好可怕( 艸)]

繼續閲讀

新年快樂~祝大家虎年行大運

首先....

大家新年快樂

恭喜發財~紅包拿來

繼續閲讀

55大姐傳來的問卷

1. 我的大名:Other

2. 我的小名:歐~毆

3.誰傳給你的:55大姐

4.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:美麗的賀圖

5. 近期壓力大的事:不想上課((喂!!

6. 未來想做的事:每天畫圖

7. 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~嗎?

8.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有點不想耶~因為本大爺很懶很忙(翹腳((喂!!!

9.跟誰出去最幸福:好朋友們

10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干我屁事!!!
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同人場(!!

12.聖誕節要做啥:呆在家裡用電腦

13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眾友們

14.有沒有賴床的習慣:還好

15.有幾個兄弟姐妹: 兩個哥哥 一個妹妹

16.最喜歡的一首歌:好多喔....V家的.動畫的都很喜歡怎麼辦(去死

17.喜歡什麼顏色:黃色

18.現在在做什麼:聊天

19.最想大聲的說:人渣去死!!

20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還好耶...因為很想睡.所以會趕快尿一尿然後鑽回被窩

21.誰很欠打:沒有耶~因為我遇過欠打的人他人現在都在醫院了((才不是

22.現在很迷什麼:ACG!!!

23.睡相:算不錯...

24.現在的時間:早上6:00

25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我超愛她的~

­26.體重多少:7X

27.天氣:天還沒亮~不過應該是晴天?

28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買台個人電腦~其他存這以後同人場買本子用

29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我不可能是大學生 O言O"
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睡太多!!!

31.有流口水的情況嗎:會沒有嗎?(甚麼鬼

32.近期開心的事:等待FF~

33.你經常通宵不睡:還好耶..因為如果是我輪到比較晚的時段才會熬夜

34.你會和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結婚: 愛上自己的吧?因為我沒資格愛人.....

35.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麼:會!!吧?

36.對我的印象:很成熟~感覺起來是很照顧人的大姐姐

-*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。

-*不能擅自塗改題目。

­-*寫完請點23個人,不可以不點。

-*完後請通知那23個人他被點到了。

-*排名不分先後。

1. E勾勾

2. 阿羽~

3. RR

4. 55大姐

5. 翁大姐~

6.阿噗

7. 宵夜夜

8. 沙滋滋

9. 數羊

10.那那~

11.偷偷

12.嘉大姐

13.H子

14.妖妖

15.阿魄魄

16.喵殤

17.寶喵

18.樂天

19.berry教主

20.阿斯

21.阿抽

22.CC

23.囧爺

24.所有看到這貼的人XD還有噗里的朋友~


(4號認識6號嗎):認識

(9號是男還是女):女的

(5號和7號的興趣是):都是畫圖吧??

(15號有沒有兄弟姐妹):好像有

(11號的人緣好嗎):不錯的樣子

(8號有人追嗎):希望她有XXDDDDD

(1號喜歡的顏色是):綠色吧?好像聽過他說他是綠色控

(16號有女朋友嗎):沒有...因為它是女的XDDDDDD

(10號和12號是朋友嗎):應該不認識吧?

(2號的體重):問了我會被殺~所以我不知道

(13號讀哪呢):專科學校吧?反正不重要

(你怎麼認識10號的):薑班同學~wwww

(你和4號有出去玩過嗎):希望~不過沒有

(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):喜歡wwwwwww

(你覺得17號人哪點最漂亮):咦?!!沒看過

(14號有男或女朋友挖):不知道

(你覺得18號美嗎):畫圖很美(被打死

(你愛19號嗎):我超愛教主的wwwwww
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55大姐~

你們認識多久了:呃...半年了吧?

你覺得ta對你來說重要嗎:非常重要~就像親姐姐一樣

你與ta的關係是:姊弟?

請問ta的興趣是:畫圖??

請問ta的個性如何:很成熟~感覺起來是很照顧人的大姐姐

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100分!!!

最想對ta說的一句話:愛你喔~

★起床前第一件事:換衣服

★你的偶像:darkmaya

★你喜歡的季節: 秋冬~

★你討厭什麼樣的人:自以為是的人

★你會喝酒嗎:不會~超討厭

★你常哭嗎:不會....

★你常笑嗎:超級常...不過常被說笑起來像變態所以會忍笑

★朋友和情人你會選:會照顧我的ADA(去死

★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命運

★你很自戀嗎::不

★你有穿耳洞麼:沒有

★這問卷多不多:操你媽的多

★喜歡吃冰嗎:滿喜歡的

★最在乎哪幾個朋友:同樣身為ACG世界的人我都在乎

★房間裡的擺設簡單嗎:超簡單~不喜歡花俏的擺設

★女(男)朋友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:日本刀拔出來砍死牠

★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樣:會死

★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麼:消滅3次元世界或一台個人電腦

★喜歡吃的水果:芭樂~也就是蕃石榴

★經常不疊被子嗎:恩~摺被子很麻煩

★你喜歡雪麼:好喜歡~可是台灣沒有....

★還希望被點:以後再說吧?(唉?

★舒克和貝塔喜歡哪個他:他誰?

★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麼:排隊跟等

★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:去睡(喂!!

★最想對被你點的人說什麼:永遠愛你喔~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